薄荷咖啡椰

梦女向甜文《狂赌之渊 恋》

3.加入学生会的女人


带着远山樱橙来到了学生会会议室,桃喰绮罗莉便吩咐五十岚清华将其他人都叫来。

没过多久,整个学生会的成员都聚集到了会议室中。 

"今天,召集大家过来,主要就是宣布一件事情。"桃喰绮罗莉看着众人说道。 

"会长,有什么事情尽管说就行了。"五十岚清华看着桃喰绮罗莉恭敬的说道。 

"那好,既然大家都这么爽快,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。我决定收远山樱橙做新任风纪委员长,她的实力很强,足够胜任这份工作。" 

桃喰绮罗莉的话音刚落,西洞院百合子就站了出来。 

"我不答应!" 西洞院百合子看着桃喰绮罗莉,鼓足勇气说道。 

"为什么?"桃喰绮罗莉看着西洞院百合子,有些疑惑的问道,她没想到西洞院百合子居然不同意。 

"我,我不服气!凭什么,远山樱橙她只是一个新生而已,凭什么能当风纪委员长。" 西洞院百合子看着桃喰绮罗莉不忿的说道。

"西洞院百合子,你不服气的原因是什么?" 桃喰绮罗莉看着西洞院百合子冷声问道。 

"我,我......。"西洞院百合子张了张嘴巴,却说不出一句话来。 

"西洞院百合子,你说的没错,远山樱橙确实是新生没错,可是,这并不代表远山樱橙就没有资格做风纪委员长。而且,远山樱橙有足够的实力担当风纪委员长。" 

桃喰绮罗莉看着西洞院百合子,然后淡淡的说道,语气中充满了威严。 

西洞院百合子闻言沉默了,她的内心非常矛盾,一方面她不想让远山樱橙当这个风纪委员长,一方面又不想得罪桃喰绮罗莉,这种两难的抉择,使得西洞院百合子陷入了两难的境地。 

看着西洞院百合子沉默,梦见弖优芽美打起了圆场。
“樱橙同学,你有信心担任这个职位嘛,学生会成员可是很辛苦的呢。”
梦见弖优芽美看着远山樱橙,温柔的问道。

"我相信自己能做的很好!"远山樱橙看着梦见,非常肯定的说道。 

远山樱橙的语气非常坚定,众人都能够感受到远山樱橙语气中透漏出来的那股自信。

其实内心同样不同意的还有五十岚清华,她虽然没有表达出来,但是她的眼神却出卖了她,她也很不乐意远山樱橙做风纪委员长。

不过,因为她不想反驳桃喰绮罗莉,所以她只好默许了这个安排。 

"好吧,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的话,那么今天我就宣布远山樱橙的任命了,大家都散了吧。"桃喰绮罗莉看着在座的众人开口道。 

众人闻言都点了点头,然后纷纷离开了会议室。 

等所有人都离开了,桃喰绮罗莉看向了五十岚清华,对她说道:"清华酱,你跟我到办公室里来。" 

"是!"五十岚清华低眉顺目的点了点头,然后跟在桃喰绮罗莉的身后朝着办公室走去。

桃喰绮罗莉把五十岚清华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然后关上了房门,对着她说道:"清华,我知道你很无法理解为什么我要收远山樱橙当风纪委员长,但是我可以告诉你,阿橙确实非常优秀。" 

五十岚清华闻言低垂着脑袋,一句话也不说。

桃喰绮罗莉见状,于是又接着开口说道:"你生气了吗?清华。” 

五十岚清华抬起头看着桃喰绮罗莉。 

“我不会质疑会长的决定,只是,我认为远山樱橙很古怪。”

五十岚清华对着桃喰绮罗莉说道。 

"哦?为什么这么觉得?"桃喰绮罗莉饶有兴致的看着五十岚清华。 

"会长,你知道吗?我在学校呆了这么多年了,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像远山樱橙这样的人。" 

五十岚清华皱着眉头说道。 

桃喰绮罗莉闻言摇了摇头,然后开口说道:"这就不用你操心了。" 

桃喰绮罗莉说完,然后拿起一杯红茶喝了起来。 

"会长,我知道你的性格。" 

五十岚清华叹了一口气,然后接着说道。 

"你想说什么?"

桃喰绮罗莉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五十岚清华说道。 

"其实,远山樱橙是我见过最特别的女孩子。"

五十岚清华犹豫了一下开口说道。 

"是吗?"桃喰绮罗莉闻言笑了笑,她没想到五十岚清华竟然夸奖起远山樱橙来了。 

"是的,会长,远山樱橙确实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人。" 

五十岚清华看着桃喰绮罗莉,肯定的点了点头。 

"我也很赞同清华的说法,阿橙确实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。" 

桃喰绮罗莉看着五十岚清华笑着说道。 

"会长,我只是担心她对学生会不利,其他的,我没有其他想法了。”

五十岚清华看着桃喰绮罗莉有些忐忑的说道。 

"你放心好了,阿橙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人,我知道怎么处理。" 

桃喰绮罗莉听了五十岚清华的话后,立马给她吃了颗定心丸,小秘书终于不再板着一张脸了。 

"会长,那您早点休息,明天我还有课。" 说完五十岚清华便退出了办公室,

桃喰绮罗莉坐在椅子上,思索着刚才五十岚清华说的那句话,心里面却在暗想着:"虽然早就知道,但阿橙果然不论是在哪里都如此引人注目呢。" 

要说起桃喰绮罗莉和远山樱橙的故事,那可就说来话长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