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咖啡椰

梦女向甜文《狂赌之渊 恋》

1.新入学的女人 


“喂,你听说了吗,今天会转来一个很漂亮的转学生呢!” 

“我知道,好像是转到三年华组呢。” 

一大早,百花王学园中就在热热闹闹的谈论着一个新消息,学生会也不例外。 

“新来的转学生啊,是什么样的人呢?”生志摩妄兴奋的问。 

“是个很有趣的人哦~”桃喰绮罗莉看向紧张的五十岚清华。 

"什么意思啊?"生志摩妄有些不太懂桃喰绮罗莉话里的意思。 

"就是说这个转学生非常非常的有意思。"桃喰绮罗莉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红润的樱唇,她眼睛中闪烁着光芒,似乎想到了什么。 

"有意思?有什么意思啊?"生志摩妄有些茫然,但是她又想起了之前桃喰绮罗莉说过的话:"这个转学生叫做远山樱橙。"

 "远山樱橙?是谁呀?"听到远山樱橙的名字,五十岚清华一愣,她并不认识这个叫远山樱橙的女孩子,但是听到这个名字,五十岚清华心中突然一颤,她有种莫名的不安,似乎她的不安是来源于那个叫做远山樱橙的女孩子身上。 

"她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女孩子啊!"桃喰绮罗莉笑眯眯的说。 

"是吗?"五十岚清华虽然嘴巴上这样说,但是心中还是非常的不踏实,因为她总是感觉哪里怪怪的,好像有种不好的预感。 

上课铃声响了起来,五十岚清华连忙收拾桌面,把东西收进自己的包包中。 

"好了,我们去教室吧。"五十岚清华说道。 

"嗯嗯,好的。"生志摩妄也跟着走了。 

桃喰绮罗莉不紧不慢的跟在五十岚清华身后,一脸神秘的表情,她知道自己接下来将会看到一个非常有趣的画面。 

教室中,已经坐满了人。 

老师在讲台上,他拿着粉笔敲击着桌面,发出沉重而悠扬的声音,这声音传进教室中,却使整个教室鸦雀无声,所有人都在静静等待着老师的下文,他们知道,下面肯定要开始讲述这个转学生的事迹了。 

"各位同学,你们好,现在我宣布,这位新转学生,叫做远山樱橙!从现在开始,你们就是她的同学了!希望大家以后好好相处!" 老师宣布完毕后,下面就开始交头接耳起来,他们议论纷纷。 

"诶?远山樱橙是谁啊?怎么没有听过这个名字?" 

"你真是孤陋寡闻,这位可是远山财团的千金大小姐!” 

"哦?远山财团的千金啊?那不是和富豪家族挂钩的吗?" 

"是啊是啊!不仅仅如此,她不仅富豪之女,还是一位高智商、天赋异禀的美少女,你说我们以后会不会遇到贵人,让我们飞黄腾达呢?" 

桃喰绮罗莉听着大家的谈论,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,看来远山樱橙的确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,只不过,桃喰绮罗莉不知道,她的印象只会留在以后,因为以后的她,将会让这里所有的人都为之疯狂,为之痴迷。 

"好啦,下面,由我来给大家介绍远山樱橙小姐。" 

"远山樱橙,你好,欢迎你来到我们百花王学园!"老师带头鼓掌,其他学生也都跟着鼓起掌来,只不过有几个男生,目光却是时不时的偷瞄桃喰绮罗莉,显然想从学生会长的表情中看出更多信息。 

远山樱橙走进来,对着众人微微颔首,她穿着一件白色衬衣,上面绣着淡紫色的蔷薇花纹,下面穿着校服短裙,脚踩一双帆布鞋,头上戴着一顶鸭舌帽,把她的头发遮盖住了一部分,让人看不清楚她的脸,但是光凭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,都让人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。 

"大家好!"远山樱橙说了一句话,便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。 

"哇塞,好漂亮的女生,好性感啊!" 

"是啊!" 

"我也是,第一次见到这么帅气的女孩子。" 

"是啊,我觉得好可爱啊!" 

"是啊是啊!" ............ 教室中的学生们开始激烈的讨论起来。 

"好了,现在大家安静!"老师看到学生们吵吵闹闹的,连忙喊停。 

大家这才安静下来,只不过,他们还是用眼睛偷看远山樱橙。 

远山樱橙也注意到这一切了,她也不管大家,低着脑袋,玩弄着自己的手指,似乎没有注意到教室中大家投向自己的目光。 

百花王学园中除了优秀的教育,还有一项特色,就是放学后的赌博,而转学生一般会被当成首要的目标。

“远山樱橙小姐,和我赌一局怎么样?”

刚刚放学,就有人提出了这个提议,而且还提出了赌注,这一次,大家都没有反驳,似乎他们也想看看远山樱橙的赌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。 

"好,你说吧。"远山樱橙抬起头看了一眼这个主动挑衅的女生,

她长得还算清纯,身材也是不错的,不过远山樱橙并没有任何兴趣,所以也没有搭理。

"好,那咱们就比骰子吧!如果远山樱橙小姐赢了,那我就输给你十万元,如果我赢了,远山樱橙小姐你就输给我二十万元!"女生说道。 

"行!"远山樱橙点了点头。 

两人坐到了赌桌旁边,正想要找荷官,就听桃喰绮罗莉发话。 

“去把五十岚清华和黄泉月露娜找来。” 

不到片刻的时间,五十岚清华和黄泉月露娜就到了这里,她们看着远山樱橙也都惊讶不已,没想到这个远山樱橙居然是一个这么美丽的女生。

"好了,现在可以开始了!"远山樱橙站起身,对着两人说道。 

"开始吧!"女生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。 

"好,那我就开始了!"远山樱橙点了点头。 

"那么,开始!"远山樱橙一挥手,手指轻轻一弹,顿时一颗骰子就飞射而出,稳稳地落在了桌面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